眉苏

相伴的每一天都可贵

美人难追〖运动会篇〗18(想将你拥入我怀中)

*149性转  UNINE全员+施展  李汶翰中心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老师都知道他们几个感情好,笑而不语。

何薇立即举起拳头追着夏瀚宇打,灰太狼抱头鼠窜,心里想了一百遍我是好男不跟女斗,跑得远远去了。

当然何薇也不是真的要打人。气呼呼的追了夏瀚宇半圈后,她在镜墙前照了又照,怎么都觉得今天的打扮很适合。

“我本来就是走可爱风格的……”何薇不服气,跑去问离得最近的陈宥维,“宥维我这样不好看吗?”

陈宥维刚目睹整个过程,看她气鼓鼓的脸,知道多少还是在意夏瀚宇那句无心之语,他估计自己再怎么夸何薇效果也不大,于是说:“要不你开个直播,问问观众觉得怎么样吧?”

他有信心可爱何薇也是好看的,只是平常大家见惯她美艳的样子,先入为主而已。

好主意,何薇立马点开直播。

果然赞美汹涌而至,弹幕一声声「可可可」「好看好看」「女鹅真乖」,让她又不好意思又忍不住笑逐颜开。

她和弹幕一一互动,有人问:「城花今天也在练习吗?还有其他人吗?」

何薇点头:“大家都在呢,只是现在休息时间,可以吃点东西补充能量。”

「能拍下其他人吗?露个脸也好啊」

何薇四周看看,李菡和管玥依偎着坐在墙边玩手机,姚明明李振宁躺地板上互相做肌肉放松,她远远向他们打了声招呼,将手机镜头转成前置,拍了一小段。

「啊菡玥是什么神仙画面妈妈我搞到真的了吗?」

「李深深和姚明明!深明大义今天又磕到了!」

「春华秋施在哪里?施展杨杨怎么没见到?」

何薇看了下更加疯狂的弹幕,半天没看明白,她把镜头又切换回来:“我旁边这里还有一个人哦,他在吃东西,大家猜猜是谁?”

「黄嘉新吗?听说你们从小认识青梅竹马」

「那现在又考上同一个学校所以算再续前缘?」

「别啊,我一直拉郎黄嘉新和陈宥维呢,这对颜值不要太高」

「哈哈哈之前同行上大乱炖的帖子如果没删,估计现在早就是第一高楼了」

何薇不知怎么就满屏都是黄嘉新了,不过她也没理会:“是陈宥维啦!”

她把镜头对准陈宥维:“来,宥维和大家say hello!”

陈宥维正在吃鸡肉一口酥。『试新茶』的试验新品,鸡肉嫩滑酥皮香脆,一口一个正好,非常适合秋冬配上一壶热乎乎的花果茶。虽然还在改良阶段,已经得到全体人员的高度认可。

何薇的镜头转过来时,陈宥维刚夹起一块,闻言马上放下筷子笑着对镜头打招呼。

偏偏何薇想闹他,镜头一直往他脸上凑就是不离开:“宥维真的好好看哦,而且镜头越近越好看。”

其实她就是刚和夏瀚宇打闹过,忽然想拍到理工大完美男神张嘴吃东西的表情包。

陈宥维任由她闹了一会,忽地抬起手挡住镜头,另一手拿筷子迅速将鸡肉酥塞进口中。

他动作太敏捷,既吃到了东西,也没在镜头前留下什么影像。何薇无比失望:“一点都不好玩……”

好吧陈宥维的女人,不是,反正也只能陈宥维自己宠了。他把筷子递过去,示意何薇来喂一下试试。

何薇惊喜,马上夹起一口酥喂过去。陈宥维果真张嘴吃了下去,被直播镜头拍了个正着。

“啊!我拍到了宥维吃东西的表情包!”何薇开心不已,"校草的表情包哦!"

直播弹幕出现了瞬间的静默,然后——

「城花这是被套路了吗?」

「哟男神果然是男神」

「帅哥吃东西算什么表情包?除了帅还是帅好吗?」

「我不知道校草吃的是什么,但我确定自己吃的是狗粮」

「我早就知道他们俩不一般…」

「心宥灵希SZD我都说累了」

「竹马果然不敌天降,我站男神校草」

陈宥维不着痕迹的瞄一眼自己手机上何薇的直播页面,满意的将屏幕按灭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忙碌的时光如流水,眨眼就到了开幕式彩排。

全民运动会是青州最重要的盛事之一,开幕式表演活动环节多、场地复杂、舞美华丽、设备新颖,一切流程分工明确,彩排紧凑而不忙乱,专业性令人大开眼界的同时,也对舞台有了更高的期待。

虽然他们的节目靠前,但因为同台参演还有许多大咖和明星,为了迁就这些人的行程,下午和傍晚这种好的时间段都排给了别人,像他们这样的大学生则被安排到最边边角角的时间。

彩排流程繁琐,导演又严格,他们候场太久,几乎是从中午等到了深夜。

虽然心情依旧激动,但真的是又累又困又冷。十一月份的青州寒意渐浓,今晚全体带妆彩排,演出服都很轻薄,上了舞台有灼热的聚光灯照着还无妨,但在看台上一坐几个小时,深夜的冷风吹拂,事先备好的外套稍微薄一点都不够御寒。

夏瀚宇缩着脖子,今天只穿单衣的他有些瑟瑟发抖,国际体育中心地段相对荒僻,晚上显得更冷。早上自恃身强体壮不需要外套,此刻只后悔得以头捶墙。

大家都为他着急,跑前跑后打了无数电话终于托人拿来了暖宝宝和厚衣服。

而在此之前一直是李振宁和黄嘉新轮流拉开自己的羽绒服拉链,从背后将他裹在怀里,连体婴一样抱着取暖。

“我说你就是活该,管玥都在群里提醒带衣服了!”姚明明恶狠狠地说,恶狠狠地将三张暖宝宝啪啪贴上他后背。

夏瀚宇差点被拍到吐血。

“我看我下次要额外单独提醒他才行了。”管玥甜甜笑着,目光带刀。

她拿来一条大围巾,因为是托人临时找的衣服,讲究不了什么,这条外婆最爱大红麻花围巾严重违背夏瀚宇的审美,但在管玥的死亡凝视下,再狼系的少年也只能乖乖低头。

“小夏,”等管玥走开之后,姚明明揶揄他,“冻一下就有美人学姐亲自给你系围巾,开心坏了吧。”

夏瀚宇:“我没有!”

姚明明:??

那你眼睛都要笑没了怕不是撞鬼?

 

这边何薇又打了个喷嚏,用纸巾按按鼻子。

她向来要风度不要温度,平时在室内尚可,今天在室外她这身驼色风衣就有点中看不中用了。

陈宥维抓来好几件衣服:“快,希希你先看看哪一件算是看得过眼的,你先挑。”

何薇撅着嘴翻翻捡捡,这一堆她都看不过眼,但看在陈宥维份上,还是闭着眼随便拿了一件外套。

陈宥维看她一脸不想穿的样子,直接脱下自己的长外套不容拒绝地披在她身上。

何薇连忙挡住他手:“都说了不要你衣服,我不冷的!”

陈宥维比她更坚决:“你穿我的,我穿你挑的这件。”

她随手拿的是一件飞行夹克,男女皆可。

何薇还想抵抗,陈宥维已经开始帮她扣上大衣扣子:“希希听话。”

他认真又温柔:“希希可是我们万众瞩目的领舞,着凉了可不行。”

外套还带着体温,非常暖和,热烘烘的直冲上脸,何薇有些害羞的挡住脸颊,只露出眼睛眨巴眨巴看着陈宥维。

她想说谢谢,但说出来就太见外了,只好用眼神努力表达。

陈宥维替她将扣子严严实实地一直扣到下巴,被宽大衣帽围着的何薇更显脸小娇美,扑闪的眼睛在夜色中像璀璨无双的宝石。

扣子扣完,陈宥维的手却依依不舍,为她整了整衣帽,又掩了掩衣领,再顺了下她的长发,就是不舍得把手放开。

真的好想把她拥进怀里啊,但最后陈宥维也只是抬手虚虚的拢抱了一下。

“真乖,我们希希是一点就通的小机灵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让我们一起回归剧情吧~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65)